我看到你寄的信了
想說什麼就說吧
也許我對你也有份愧疚吧
但是至少我沒欺騙妳
就這樣囉~你要多照顧好自己
祝你一切安好~~~



現在很衝突,所以沒辦法回應,
但是很激盪,不知如何回應。




那你好嗎?
換了工作了吧?!
或許想一想,當時我有些話也太激動了。
不過對我不用有愧疚倒是真的,
雖然我有認真拿心面對,
不過我們在自己的世界裡面都要活的好好的,你說是嗎?
憑良心說,我很希望你也可以ㄧ直很好ㄚ!
我也希望繼續跟你當朋友,
因為對我來說,你是我不會把話留在心理面不說的人,
對我來說很直得珍惜,只是放棄了原來希望的關係,~~~
不過都已經過去囉。
我希望我們還是真的朋友,不是嘴巴說朋友的朋友吧!
我的電話沒有換(雖然你有可能已經刪掉),或許有機會可以在打電話問候一下。

我現在過的很累,連讀書都想放棄了。
所以更希望你ㄧ切都好



幹,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