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世代,blog好像真的很重要一樣
但是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各讓我喇塞說說話的地方,
畢竟,不是每件事情每句話你想說別人也想聽,
也不是自己會願意說的,
但是,或許每個人對blog的定義都不太一樣吧,

今天,我看到侯炳瑩的blog我真的覺得很有趣,因為我以前就很喜歡她了吧,
然後今天從他的blog又發現她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是個正義的女俠~~~跟我一樣~
但是我最詬病的是,很多藝人把blog當成一各行銷的手段欺騙fan,
明明就不是藝人自己經營的,卻講的好像自己經營的一樣,例如,光良,還有麻衣,
他們的blog擺明了不是自己經營的,卻講的煞有其事。

不過,blog這件事情,其實就是在人心黑暗面上的一各顯現,
每個人都存在一定的好奇心還有偷窺慾,
我不會像有些人一樣每天去看誰誰誰的blog,
偶而去別人的家逛逛,只是因為關心,
但是每個人心理面都還是會存在一些不想被知道的部份,
所以,通常只有真的我覺得不錯的朋友我才會去喇賽亂入,
否則都是看看就走了,看看就忘了,
當作沒這些事情。

或許,又有人要覺得我太過衛道了,
不過,這就是我的想法~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