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從這學期開始的吧?!

因為我們班有幾各愛兄弟的女生開始了看球的習慣,
我記得第一次跟他們是看誠泰還有兄弟隊打,
雖然兄弟輸了,可是我喜歡在現場看球的感覺~~~
那次好像只有我們三各女生還有明溱吧

上次,我們是看啦牛隊兄弟
熱愛興農的明溱終於不用很悶的做兄弟了,
而且這次看球賽一樣又是大家很累的累完之後再來看球,
當作是犒賞自己的好禮物,
說真的看完球賽雖然輸了,有一點點的down,有夠累,但是,很爽,我喜歡~
雖然球賽輸了,請大家吃宵夜,但是我覺得很okey~~~因為就是一種感覺阿,
大家一起緊張,一起吶喊,一起歡呼,一起~~~~anything~~~感覺很棒
看球賽,真的就是一種feeling~
恰恰真的很可愛~
而且,那場我們剛好遇到石志偉的第一支全壘打喔~~~厚厚~~~很不錯ㄋㄟ~~~
那場總共有4之,不過一知是恰恰貢獻的,性下一知識陳冠任還有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便捷了耶,可是我是兄弟的,也愛拉牛阿

雖然,我不喜歡那種自以為對體育活動很熱中的人,
就算不熱衷要跟我們也無所謂,
但是自以為跟球星很熟就讓人家很討厭,
還說喜歡誰誰誰,支持哪一隊之類的話,漏洞百出的話反而令人厭倦~
只認的懂陳金峰還有陳志遠很了不起嗎?
說真的我不覺得耶,~~~
明明就沒有支持的球隊,卻還說自己是兄弟的,
只是想要在贏的那邊,我不喜歡這樣看球,


昨天晚上我們又去看,
冒著大家模型會ㄘㄨㄚˋ賽的風險下去看了,
真是幸好有去ㄚ~~~
發生超多有趣的事情的~~~

不過我現在好累,要睡了,e改天再來補
反正
1.恰恰全壘打
2.廖予誠的第一廠首勝
3.巧遇維凡前馬
4.俊列跟我們第一次看球賽
5.波浪舞
~~~~想不起來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