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首練習曲嗎?
蕭邦NO5 降G大調(Gb Maj.)的黑鍵練習曲。
那時候我的琴彈的真是他媽的有夠爛的,
可是你彈的出來我彈不出來,那是你的強項不是我的。
於是你就說,左邊給我彈,右邊你來練~~~
這是我們倆各的練習曲,你還記得嗎?

我很想念和你的練習曲~~
這麼多年沒見,你在哪邊?我真的好想~~~

那天杜媽咪請秘書寫e-mail跟我說,叫我去~~~
他說,你變了,他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可是我們好久不見了,他也不知道我們倆各很少連絡,只是偶爾看看給對方的信
你呢~~~要不要出來跟我露露臉,
就算只是出來彈一次Gb我都會覺得很高興~
如果對你來說和我一起彈琴是快樂的話,
我真的很希望。

以前我和你的練習曲,還契合嗎?
現在我的練習曲和誰?哪首?
我退步了,你還是這麼強吧~
有打算回台灣嗎?
你需要我嗎?
我是你最溫暖的懷抱阿~~~~
你知道的,而你對我來說,也是ㄚ~~~~
或許我們的練習曲可能也不再了~~
可是我們的過去一樣還是曾經很甜蜜的故事,
只要你還相信我可以和你有歡笑的話,
你和我的練習曲會一直存在,你要加油好嗎?
I'll always be your side~~you know~
必要的話,只要你願意說,我存錢為你飛過去一次~我不想你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