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不能支持兩個球隊阿~~~~
這兩個球隊對我來說意義不同耶~~~

兄弟陪我長大~~~我從國高中看球賽有他們就有看了耶,
我家還有第一代兄弟的外套勒~~~帥


拉牛雖然才三年,可是我很早就認識大師兄了~~~
再加上我喜歡的峰民整各舊式我很喜歡的捕手
(雖然一開始對他有好感是因為他長的很像李南星)
後來是因為,我很喜歡拉牛他們打球的精神,
還有洪一中他們帶隊出來的氣勢,
還有,他們每次打完球就坐在球場旁的檢討和後續暖身,
讓我嚴重想起以前打球的日子。

所以說,我當然希望拉牛贏阿~~~
我沒有放棄兄弟好不好,但是我也很隻持啦牛~~~



ps.拉牛贏根姐姐嗆度的感覺真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