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只我身邊的朋友吧,
一大堆人都會準時跑回家看電視!
或許這事讓很多人都開始會在週末回家

其實之前一人合唱賽的時候就幾乎已經決定了大部分,
鴨子的離開變的理所當然,
只是製作單位似乎把一切的步調放慢來增加可看性,

今天進行到了十強說真的,其實我最看好的是林宥嘉,雖然我比較喜歡楊宗緯,
周定緯我看不出他哪邊比較好,~~~我最喜歡的聲音式安柏正,至於謝振庭式很有淺力
再者,今天看到安柏政被淘汰,說真的其實我覺得還有更多人士需要被淘汰的,
尤其李愃容,潘玉文,他們都很不穩,不知道他們怎麼有辦法生存到現在
最近無名的活動中,要大家預測,
說真的,我覺得它們一定有內定名單,可能就是周定緯吧,
但是以大家的情勢來看,林宥嘉感覺還是有點迷離看不太出來,
楊宗緯即將畢業,如果唱片公司要培訓他出線的話,他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畢竟相對林宥嘉還在讀書,是比較沒有掛礙的,
謝振庭應該會到最後才被淘汰,
因為他很有淺質,但是畢竟他年紀小,很多事情都比較有阻礙,
所以我覺得最大的可能就是林宥嘉還有楊宗緯吧~~~
但是楊宗緯人氣太高,所以我覺得是林宥嘉吧~~~

但是,我說一句實在話,到目前為止的10強裡面,
這些人唱的歌都比目前的出片歌手都還要好,絕對不差,
不僅是因為比賽過程這些人唱的好聽,
競賽的過程,這些評審還有這些人之間的革命感情,我覺得是這個節目最大的賣點,
好像另一個五燈獎一樣吧~~~


靠勒~~寫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