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這學期可能是我最後在清大合唱團的日子吧!
研究所會不會繼續唱不知道,
如果有留下來讀的話研一應該還會唱!

如果沒有的話,這次的期末音樂會就會是ending dance了....

本來就很猶豫到底還要不要讀
我還問爸爸說我可不可以先去工作?
他說他希望我先讀完!
但是今天,我跟某人通massage他說的話讓我覺得可以不用讀了!
我15歲那年他的一句話讓我捨棄了我當音樂家的路
現在,我23歲,或許他的那句話會讓我捨棄讀研究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