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忘東忘西已經變成我的招牌了,
可是怎麼會這麼嚴重勒~~~


今天早上,我向各笨蛋一樣,找鑰匙找了幾各小時。
我住的地方從頭翻到尾都翻了,就是沒有找到,
想說我會不會把它丟到車廂,也找了,沒有,
連垃圾袋都翻出來找了,冰箱的袋子也找了~
阿不然是怎樣ㄚ?

後來,淑萍和屁回來了,問我要去學校了嗎?我就說,要了ㄚ,我再找鑰匙,
後來老師和明溱也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要阿,我再找鑰匙,
於是就這樣,找阿找的,
最後,心裡一橫,想找最不可能的地方,
打開包包~~~~

X   真的在裡面~


很瞎的早上,浪費了一個好的早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