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有我的天才鄰居提醒我,
所以我才一直有記起農曆七月要到了.

對很多人來說,農曆七月可能是很多好兄弟的日子;
可是對我來說,應該說這麼多年下來,
我覺得農曆七月應該是在另一個世界的人會來看你的時候,
所以,我每年都會想,媽媽會不會來看我,
阿公阿嬤會不會來看我,
今年,我突然之間卻想到,阿~~~bone(X2)和porsch會不會來看我,
他會不會在我恍神之間被我發現他又躺在螢幕上面了?
還是躺在1F的椅子上等阿爹~~~
還是媽媽會陪阿公阿嬤然後抱著bone和porsch回來看我們,
回來看我是不是還在看電視不睡覺~~~

埃~我很想你們阿.三阿姨很想念bone和porsch





-------------------
突然之間想到了,
如果道教和佛教的輪迴論是存在的,
那麼,玫蓉肚子裡面的會不會就是bone勒?
時間看起來真是剛好,而且,我有遇過porsch可是沒有印象育過bone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