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時間沒有真正笑過??

好久 ...好久 ....了吧!

笑聲 VS. 笑容 好像只是依種恩典?!

我到底少了什麼???

看完連加恩的故事,我應該說,或許我應該有更完整的交託,

但院今晚我可以有完美的恩典在我身上,

pray -> sleep ->peace....

交在神的手上決定吧!

這應該是很久以前寫下的吧!!
那時候應該在看45度的天空下吧...
我想,當時寫下這些話應該是因為我自己也很不穩定,每天都睡不好的時候吧!


p.s看自己寫下的字,跟寫在紙片上的字,感覺真不一樣,感嘆未來的小孩越來越不會寫文章了!
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