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我們是台灣人就應該被看不起,
他老娘什麼叫做不成文規定,
國際比賽可以用不成文規定嗎??
贏了比較重要!!!
自己輸不起要被迫提早結束不能接受就說ㄚ,
何必這樣,
靠杯的球員還罵髒話~~~
你們真有本事會被人家贏這麼多分!!!!吃大遍啦
害我沒看到第七局下半還要重新等重播,
我明天要看醫生耶!

黃俊中你帥,你棒,
我都還來不及聽懂他講什麼你已經回嗆了,
我決定我的西班牙文要跟你好好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