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路,其實是周華健專輯裡面的一首歌~

那天在車上跟我姊討論這首歌!!
我們一致認為這首歌很適合當廣告歌~
尤其是7-11高山店的宣傳歌呢~~
因為這首歌有一種淡淡的溫暖,
可以想像到在高山冷冽的天氣下,(我大姐說比較適合春天限量的)
從高山上俯視看到蜿蜒的山路還有周邊的群山(我大姐說比較適合在武陵農場拍)
然後兩人在至高點享受自然的和氣,享受脫離繁忙的辛苦,享受彼此的溫暖....
然後這實後再打出LOGO~~~哈,我自己都覺得溫暖耶!!
(又要有人說我愛幻想了!)


--
愛情路 歌詞(摘自:台灣論壇歌詞收藏)

愛情路 有點霧 霧散留下了露珠
這露珠 豐滿了愛的泥土
愛情路 彎彎路 彎的像一串珍珠
每一步 都有簡單的領悟
答應你我不會再庸庸碌碌
答應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
每個朝朝和暮暮 我都要和你共度
讓手心 一直都熱呼呼
愛情路 有種緩慢的幸福 伴隨一點辛苦
相遇是幸福 等待一點辛苦
愛情路 有了你我什麼都頂的住
這一路上所有的頑固 到最後 都值得被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