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應該說可惜呢,因為今年我沒去比賽了。
不斷的忙碌讓我必須放棄,雖然今年沒有拿到第一名,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唱的非常棒,
雖然小朋友們有一些狀況什麼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大家都很棒,不管是每各聲部的大家還是小龜(伴奏)還是老師,
大家都還是這麼棒!
相信大家在這麼短暫的時間中把他硬練起來一定加練不少。
清大合唱團,我還是這麼愛你們壓~~~~

等我高等設計結束我就可以跟你們一起在唱了,
不過那時候應該已經是期末音樂會的時候去看你們的演出了吧~
希望明年我寫論文時可以跟你們繼續唱了
(先決條件是我要很順利的寫,不然又要死在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