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看電視的時候,看到錦繡在電視上面第一次唱"河堤"
我超高興的,
因為這首歌是他們第三張專輯的時候的歌吧,
我記得那時候我很喜歡聽他們的歌,
雖然秀琴常常走音,然後和聲都只是平行式的合聲
不過我覺得聽他們的歌都還不錯說,
這首河堤,感覺淡淡的,卻是很深,
這首歌從來就不是主打歌,但卻是那張專輯中我的最愛!
但是好像你在當中可以幻想出未來有一天你老了的時候,
在河堤上面的回憶,雖然有一點點活在回憶中的感覺,
但是對我來說,這樣的幻想其實很美麗!


河堤
作詞:謝銘祐 作曲:黃中原 編曲:吳慶隆

午后又下了一場兩 城市暫時很乾淨
趁難得有的好空氣 漫步到我們的河提
一樣的球場和綠地 人群慢慢地聚集
攤開我和你那段記憶 曬乾很寂寞的心情
是否在你停泊的遙遠異鄉裡 也有一段長長的河堤
在孤單的午后的一場大雨後 能躺在斜坡像我想你那樣想著我
也許幸福的模樣我早已看過 是河堤上你牽我的手
關於離別的原因我早已忘了 我只記得你給過的快樂
陽光暖暖的照著我 現在你在做什麼
是否你會在多年以後 出現在河堤上等我


--
他們有很多歌都感覺很棒,....喜歡嗎??
可以去找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