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每每到了情人節路上都是人,

今年呢?我回家了!...

我的情人節就是在家看電視囉....電視是我最好的情人押,

因為他不會跟我吵架,我想看他就看他,我不想看他就不理他,這種好情人真該死的棒阿!

不過阿,剛剛出去外面買東西阿,竟然街上都沒有那種原來有的情人節氣氛,

或許是因為是星期日,而且是8點多吧!

所以,街上一點都不熱鬧吧!!

another way

可能是因為情人節吧,我總是會想起他!

想起又怎樣,早就跟自己說過不要跟人太好,

感受到了別人的生活和動靜甚至是心思意念那又怎樣,我根本不會比較快樂阿!

感受到他的遠離和他有另一半又怎樣?!心理就是該死的有點不舒服,就罵你活該吧!

最好我可以一輩子忘記你拉....等等就把所有手機中你的電話全部都刪掉!


媽的,我妹也要去過他的情人節了....

anyway,

祝福所有有情人的人可以每天都是情人節,

也祝福還在曖昧的人可以撥雲見日,

更希望,沒有情人的人....找到所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