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集,會想看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是周華健,雖然他很多專輯和歌曲我並沒有這麼喜歡,

但是他在現場唱歌的感覺總是能感動我,於是我看!

今天的來賓是錦繡,當他們唱起明天也要作伴,害我整各就是感動,

雖然他們三巴,雖然秀琴唱歌常常走音,不過,我喜歡他們兩各的聲音結合,

雖然,他們後來開始唱老歌之後我再也沒有買過他們的專輯,後來也因為賣的不好他們裡各轉戰就沒再發了!

不過,他們唱起那些時候,那些朋友之間的友情和安慰的時候,我只能說...

"感動".....我想這就是他們的聲音魅力

(想當年他們的前三張專輯我都有,還可以全部唱的出來耶...ㄏㄏㄏ)

--
明天也要作伴
作詞:姚若龍 / 作曲:伍思凱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在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
真的是很溫暖的歌阿!

我還有幾個這樣的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