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家的房契從9月開始,所以這兩各月先住在惠文家!

很感謝方+我餓賊幫我幫了大部分的東西下去

就這樣,第一天在這邊,我竟然失眠了,我想回學校駐....因為一想到什麼都要花錢,

就覺得好煩......

但是可怕的是,我第一天,竟然門沒關睡覺....

第二天,天兵如我,再加上一個方.....以為應該就會避免掉了!

誰知道....鑰匙插在門上面....一直到了第三天快中午才發現...

有沒有很笨!!!


結果呢,有了早上沒拔鑰匙的經驗之後,

晚上,去發傳單賺小錢的時候,正當我剩下最後5張傳單沒發完正準備歡呼的時候....

我從口袋中拿起了鑰匙要把最後的五張發完的時候......

MY KEY.....就掉落在地面上....然後就滑落了水溝蓋.....最後就到達了...."水溝"

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因為我另一副鑰匙在嘉義,所有能救我的人都不在!

後來我向對面的那戶人家求救...他把他們加拉鐵門的鐵桿借了我...

我就一個人蹲在地上對著水溝蓋挖阿哇....

結果,水溝蓋門口這戶人家剛好出來了,那各先生,真的人好好....

看我拿那各東西用不起來還進門去拿了鐵絲給我....

看到太暗,她問我說ㄚ我沒有手電筒喔???我說,恩....我並沒有想到我也會有這天!

他就轉頭回家拿手電筒借我....

他真的人好好.....謝謝你....

我真的很感激....謝謝你......

我也感謝神安排了好心人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