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風雨大到我們的時速只有40.....
真是低阿!
風大+雨大=可怕搖晃+車速緩慢,
本來1點就可以到新竹的,搞到2點半快3點才到....

而且在經過出西湖休息站的時候發現對向車道有事故
砂石車(聯結車的那種)撞小客車...超可怕,
整各車頭橫躺...只能留下一個車道讓車子繼續南下
每次只要國道有事故我都好想打電話去警廣說...
結果又被我姊罵浪費錢~~~可是我真的很想打看看耶!!


不過真的很謝謝我大賊願意帶我回家又回來,
這幾天他一直不斷的開車,
星期六開上來,又開去泰安,星期日開去關西,然後又開回家,
然後星期一又開回新竹,又開回嘉義,
然後星期二還要開車去幫賣蚵仔的送貨,星期三也是,星期四也是,送完下午還要開車訴我爹去我姊家過夜
然後這個星期五還要開車帶我爹去機場,送她去坐飛機去日本玩,
然後又馬上要開回嘉義,因為下午還要幫賣蚵仔的送貨
真可怕~~~~
然後還有好多然後喔!!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走二高不會哭了
因為我跟他沒有共同的二高的回憶,我不會看著車外一邊看一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