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睡覺就感覺到不舒服
早上起來只有一種..."果然中了的感覺"

結果勒,硬是點碘液....持續點到中午症狀才小一點,
後來看一看,果然又是聲帶+扁桃腺發炎...
連吞口水都會痛的那種狀態


結果勒,星期六睡覺,睡不到兩各小時,更嚴重.....
結果星期日一早起來,又拼命的點碘液...竟然沒用,
媽的勒!
後來,症狀開始慢慢出來,開始聽不清楚,聞不出來
最後回到房間,睡了一覺,我大姐跟我說他要回去了,
我就跟他說,我跟你回家好不好.....
他說,你回去幹麻?你沒課嗎???
我說,我沒跟你回去,明天也是去台北看醫生,
之前我發燒三各多星期就是這各症狀,新竹的醫生看不好.
我大姐就說好....於是我在星期日就跟他開車回來了!!!

明天一大早,我看完醫生就直接回新竹了!
大家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