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在乎,因為沒有人在乎,所以我自己也就習慣不在乎

只是昨天我爸這樣說,我覺得,我不想跟他奢望什麼!

對我來說,成績好不好,是我的事

考不考的上,也是我的事

因為我考上了,我只是覺得難得想要大家一起吃飯....隨你的便吧

生日,沒有人幫我過,我也不在乎,反正都這麼多年了

只是昨天那樣之後,我生氣的上樓悶在被窩裡面....

我唯一想的竟然是他!

雖然他看不到,不過我還是想要跟他說...我真的很想念他!
希望有一天我有勇氣告訴他我還是這麼愛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