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瘋掉了....
可是我竟然夢到行書。.....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起來之後我又再度發生那種嚴重頭痛的症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感冒所以就這樣頭痛痛腦鈍鈍的夢到!
可是每次發生這種情形的夢都會成真!
我的天阿,我要不要再去看神內阿???


--
我只是從來沒想過我跟你在一起的可能,
畢竟,我還在等他。
你能夠接受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嗎?
--
還是在一起了!但是,卻在過沒多久的時間之後,
他求婚了,我竟然也答應了!
他是那個我小時候就看他在場上打球的巨星,
雖然你不應該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出現,但是你還是出現了。
可是那個當下我真的很感動,
這是不是證明我不應該在等他了呢?
因為我感受到你給我的感情和想照顧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