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過,我的愛情就像一個虛擬系統裡面的虛擬事件!

但是,只是因為你們沒見過他所以這麼認為?

說真的我從來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我的感情!

如果你是真心關心的話,那我很謝謝你....

如果你只是看熱鬧,絕得怎麼會有人喜歡我的話,那我只能跟你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喜歡你!

喜歡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見仁見智,沒有人知道下一刻你又會喜歡上誰,

也沒有人知道上一刻讓你迷戀身陷的人又是誰....

我承認,我的愛情是我這輩子中最盲目的一件事情,

也因為盲目,所以我任由他迷失,我對他的愛情,我知道!

我會繼續愛多久,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再是一個5年??還是10年?誰知道!

但是此時此刻,他不是我的我知道,他是誰的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在一起我也不知道,

有沒有他,我都要這樣的活下去!

就算可以永遠在一起,我也不確定我們是不是真的可以和平的長久在一起,

如果現再的在一起只是造就另一場悲劇,那我選擇用一輩子的祝福來懷念他!

或許如同我以前所說的吧,他的幸福才是成全我的幸福唯一的一條路!

幸福?!其實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但是要不要做這場夢選擇權是在自己的身上,

幸福說起來很簡單,卻也很難!

如果你選擇要做這場夢,那你的幸福就在眼前;

如果你汲汲營營的硬要做那場夢,那就會很容易活在幻滅中!

這樣說服自己其實就應該很快樂了吧!

快樂,如你如我都可以垂手可得,幸福隨之 。

愛情,如果只是生命的調劑,那最美的回憶才是讓我活著的依靠....

如果不在乎的繼續愛著是我的依靠,那我選擇永遠的愛著,哪怕我們早就是過去式!

一切隨風吧,只要你幸福,我也可以很棒!

除非,有一天你的幸福必須建立在與我的共同經營我才會選擇完成你的人生拼圖!

就算你的拼圖沒有我!

那我願意站在我的星球永遠祝福你,因為我愛你!

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只因為我還愛你!

不管你是否能感受的到,給你我所有的祝福是我愛你的唯一方式!

你呢?


--
當我寫完這篇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是這麼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