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我老了嗎???
還是怎樣???

我開始發現身邊的人有開始結婚的跡象!
突然之間開始好緊張....
可是我緊張個屁阿?還是因為以後我們這些女生在也不能一起高興就牽手出去鬼混!

哎呀,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很幸福,
一想到要參加大家的婚禮就悶的勒,
雖然這次結婚的還是大自己幾歲的姊姊,不過他才大我兩歲耶!
那...我要怎麼辦阿?我要讀書讀到何時才能走到下一各階段阿?

我會不會有婚姻恐懼症阿!
媽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