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下午又再看白色巨塔重播吧!
又看到林立洋那一段,
我記得我常常會跟我爸說:"如果有一天我像電視撥的那樣的話,千萬不要救我!"

沒錯,有一天如果我被綁架的時候,
大家都不需要猶豫,直接報警,不用付贖金,他要把我做掉就做掉,
反正我們家沒有多的錢可以給你們!

如果有一天我在急診室或者是手術檯或者是ICU急救時,
真的沒救了就放過我也放過醫生,如果我因為醫療疏失而過往的話,
不要去怪任何人,因為我想他們也不願意!
更多的急救只會讓我走的更痛,與其如此那我選擇慢慢的痛到死去!
因為該活的死不了,該死的一樣活不了!
我只想要走的夠瀟灑夠漂亮!
我只想要所有人懂得對我也放下!
生命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想要用我的方式面對!
至於我的遺產阿?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大家,
但是我希望可以把所有關於我的事情全部都銷毀,因為留著只會讓人更難過
能夠賣的就賣掉,我最後留下的錢就交付基金信託,然後每各月固定撥款給我爹
只要我爹可以好好的過生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