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問題勒,是今天在車上淑萍問起的~~
說真的如果他沒問起這各問題的話,我也不會想到這件事情。

在口感上面勒,兩種的感覺真的不一樣,沒辦法比較,
因為一個是藥草,一個是花,散發出的氣息自然不一樣。
至於意義上勒~~~
菊花茶對我的意義應該是我媽的死亡吧,
我記得我第一次喝菊花茶是因為我娘過世的時候,
姑姑買來煮給客人喝的,那時候我也跟著喝,所以我說不出那種感覺,
畢竟我娘的死對我來說是看輕了一些事情的真相,而不是我娘死的這件事情.
但是青草茶對我來說又是另一種感覺,
以前小時候放學後都會去阿罵家,回芳安街的老家,
再阿罵家附近有一家賣菜的小販,他的二女兒下午的時候都會兼賣冬瓜茶還有青草茶,
好像就是種習慣,去那邊就是一定會買來喝,一杯5元,10元,
後來漸漸長大,自己開始騎腳踏車回老家,天氣熱的時候感覺上還是要順路去買一下來喝,
那是一種回老家的味道~~~
所以,青草茶和菊花茶的意義別有不同鴨~

所以答案就是~~不能比較,不過肯定的是他們跟冬瓜茶比的話,一定是冬瓜茶輸掉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