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籠包很吃!

位於北大路和大同路,在大同路上,
路口對面有一家浸信會,
他一籠45元,7各,其實還不錯okey~~~
皮沒有很厚,是現包的喔,而且他們的麵皮是自己調配的,
不是機器調配的麵皮,(那種麵皮很難吃)
不過他們家的麵皮吃的出筋度,
不至於一夾整各面皮就全破,
很多湯包都有這種弊病,不過他還好!

話說,他的湯包很有fu,因為它適用新鮮的豬肉,還有蔥去扮的,
蔥也不是一開始就扮在一起,所以蔥的水分的味道都還保留在包子裡面,
就連湯包裡面都還有那種肉汁遇熱凝結的蛋白質塊,而且不會死硬喔~~
所以我覺得他很好吃,...

好吃好吃~~~我和學姊吃了3籠啦~~~

不過他很好吃,好吃到我去吃的時候就遇到兩桌的日本人勒~~~
他的營業時間適下午4點到晚上11點!

不過如果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加辣勒~
因為它的辣椒醬阿,我不小心沾到一點點的汁,
結果我就辣到嘴麻了~~~
所以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報告完畢,解散~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