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親愛的來我家度假,
雖然我們倆各個玩各的~

他打他的電動我打我的電動作我的事情,
不過還是開口跟他說了那天msn事件我問他的事情,
後來他問了我行程,但我說我不知道,他卻ㄧ副質疑,
我有一種不解,你明明知道了,又何必問?
何必試探?有意義嗎? 

其實起因是因為別人問話的語氣讓我覺得被質疑,
但實話是我不太喜歡被質疑就是了,
不管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但是,或許你也在意那間事情,
可是當你做了這樣的選擇,
我也只是做了一個讓我們都爽快的結論而已,
那就是~~~no more then ~~~~

現在我的心情就是

不管在意與不在意,
或許你還是很汲汲營營,很擔心和害怕,
但是這一瞬間,我有一種不管你在不在意,
只是我有解脫的感覺,不再是一條繩子一個圈圈了,
我很輕鬆快樂,我輕鬆的聽著eason
忙碌的趕著FDI,
但是我比較快樂....

是不是我想已經不重要了<!--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