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早起床去合唱團,
練了memory 以及 La bamba
不過今天只有四個人阿,我,釗釗,台客,小明,沙,
挺有趣的~
除了我之外,幾乎大家都是唱別人的聲部ㄚ,
很好玩,
釗釗變了,變的比較有帶領能力了,
小明很好相處阿,
台客還是一樣愛遲到,
不過今天唱sop的都是台克和小明和釗,
超有趣,沒有高音的bass唱sop很可愛,
不過事實證明我們大家的節拍能力,
而我ti -> FA 真的抓不太到,
但是我好喜歡你們耶,你們是我好喜歡的人之ㄧㄚ~~~
不過或許既定印象太深,還有相處方式有問題吧
我還是不喜歡鯊,他的自以為是和先聲奪人不給人留情面真是領人不舒服
自以為的高音其實都不準,根本就還是各bass真不知他在想什麼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我能力有在退步,這不是一件好事。

雖然今天笨沒來,喵後來才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阿~~~

不過算一算我們這屆很可怕阿
sop 2個
alto 3個
tenor 1個
bass 5個

~~~整各就是沒高音~~~~

昏倒~~~




話說回來la bamba 曲子很好聽阿,也很有趣阿~~~

就是14571的結合~~很好抓,但是應該很有趣,

釗今天有說還要加動作,應該會很好玩阿ㄏㄏㄏ


我喜歡la bam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