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我真的好愛拜請~~

那各阿罵真的好可愛,
而且我覺得用不一樣的人,
只是幾各簡單的動作,真的好可愛,
最重要的是,那些公仔本來就好可愛了啦~~~`
煩死了,來個人趕快給我拜請和抽籤的影片還有音樂啦,我要換手機鈴聲




事實證明,全家的拜請系列再三大便利商店算是衝出一條血路阿~~~
而且我覺得它的設計概念真的好棒,他突破了7-11只適用其他公仔行銷的手法,
創造一各屬於他們自己的東西,至少相較於open小將,他的破光率是高的,(誰敢說他不會唸拜請辭勒)
不用美女,用好生活化的人去表現ㄧ個廣告,
還有很簡單的口號和音樂~~~好設計~
應該頒給他們ㄧ各最佳行銷獎~~~perfact




最重要的是,拜託大家幫我收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