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唱歌嗎? 還好!
我確定我不愛做明星夢。
我愛唱歌嗎?  還好!
我只是愛合唱。

事實證明,我人生第二次站上音樂廳,也可能是最後ㄧ次了。
這次沒人來看我,但是我還是開心。
今年,因為腳傷我站的很辛苦,但是我眼中出現波波的指揮
還有他口中也唱出的快樂頌,
我想那一瞬間我真的好幸福。

我為了音樂而生,
我的所有音樂素養是為了令我的生命有所感動,
這樣的忙碌,或許我因此失彼,
但是我好幸福,
謝謝這四年來的清大合唱團,謝謝正妹楊老師(應該是正媽),謝謝所有相關合唱團ㄧ切的人,
謝謝小胡老師還是睜隻眼閉隻眼的讓我去唱,讓我逐夢,
謝謝曾經在我從小到大學過音樂的路上帶著我的人,
謝謝所以啟蒙我的老師們,曾老師,林美蕉老師,黃老師,江老師,盧銘珍老師,蘇老師~~~~etc
雖然帶過我的老師不多,但是因為你們我曾經得到好多
更要謝謝我的阿爹,如果不是他讓他這神經病女兒這麼的橫衝直撞,我的人生會缺少很多
感謝你們所有的一切,感謝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曾經豐富過。
so lucky am I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y 的頭像
    maey

    飛翔的小俠女

    m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